close

作為一個從小電視撈飯長大的電視迷來說,電視劇是我的“精神糧食”,從以前睇TVB,到讀書時迷上韓台劇,到現在網絡咨訊發達到各個國家的電視劇都可成為我的收看對象。通常一套劇好唔好睇值不值得追看,從第一集就可看到,下面我正在“煲”的劇集都是我覺得值得追看的電視劇。現在就分享下我正在“煲”的電視劇!

正在熱播中~

幕後玩家

1.TVB 《幕後玩家》:TVB最近台慶,這部8:30的台慶劇本來我覺得期待感唔高,但睇落發現有驚喜,沒有TVB一貫的狗血,值得追下去。

錦繡未央

2.內地劇《錦繡未央》:我一向都不那麼喜歡看內地古裝劇,我看這部劇原因是因為說它的女主角腹黑,沒有一貫內地古裝劇女主角的“傻白甜”,故事是小說改編的,就算我覺得男主角顏值不高,我都想追下去,目前還沒有棄劇的衝動。

藍色海洋的傳說

3.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:韓國男神女神的新劇,顏值吸引,但我覺得故事較為老土,目前只看了一集,希望追到落去。

已完結-正在補看

步步驚心麗

1.韓劇-步步驚心麗:改編自內地版步步驚心劇集,之前的內地版沒有吸引到我追看是因為顏值~韓國版的顏值就吸引到我了,發現劇情真的OK~值得追看!

歡樂頌

2.內地劇《歡樂頌》:改編至小說的內地時裝劇,雖然我覺得時裝有點老土,但劇情確實幾吸引,值得追看!

插播-動畫片

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

1.動畫《我太受歡迎了,該怎麼辦?》:一直有追看漫畫版,看漫畫版時都覺得情節好有趣搞笑,現在動畫化覺得簡直是完美!真的好搞笑!強推!

同步分享:Ulifestyle BeautyExchange

歡迎聯絡我 Email:leahwong071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泥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